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我和他的故事 (Part 1)

我和他。。。。他是van huan。。。。。来自越南。。。。没想过会在一起的。。。。。算算在一起已经八个月的。。。。而且还是我追他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每天都想把我和他的故事写下来。。。但我又是个懒惰的人。。。希望我能把我们的故事写完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老实说。。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鼓起勇气要拿他的电话号码。。。。。其实开始的时候。。。我只是想kacau他而已。。。。和他一起工作。。。只觉得他好像大哥哥。。。很会照顾他的朋友。。。工厂所有人都好喜欢他。。。。。而且当时我觉得他有点像我的前男友。。。。。

就在今年的一月。。。我在作夜班。。。而他也是夜班。。。在他帮我拿米粉时。。。我开玩笑的跟他拿电话号码。。。。。没想到他既然给我。。。而且我们还交换号码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第二天我因为生病没去工作。。。。他就开始sms我。。。之后我们开始sms。。。。。

没多久后。。。。我开玩笑的告诉同事我喜欢他。。。我的同事还跑去告诉他。。。哈。。。当晚他来问我。。我是不是喜欢他。。。我告诉了他。。。“对,我是喜欢你。。那你喜欢我吗??”。。。当时他只告诉我我们是不可能。。。因为我们没有永远。。。而且他说我们还不认识很久。。。还不了解对方。。。但我们还是每天sms。。。。。

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好。。。。才让我感觉有暧昧的感觉。。。虽然他有时对我突冷突热。。。热的时候对我非常的好。。。非常地关心。。。。。。冷时候对我不睬不理。。。。让我真的是又哭又笑。。。。

sms差不多一个月。。。。我是不是会约他去看戏。。。但我们都工作忙。。。没出去。。。到了2月11日。。。工厂因为要到新年了所以开始停工。。。。当天我有约他今晚看戏。。。没想到他答应了。。。不过今天又是annual dinner。。。。。所以约他晚一点。。。当晚我喝了很多酒。。。。有点不清醒。。。。而且还让他在巴士站等了半个小时。。。。还记得当时他穿了一件蓝色线条衣服。。。和一件红色短裤。。。。好可爱。。。。忘记了当时我们看了什么戏。。。。只记得我很主动地抱着他。。。。而且他也没任何表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开心!!!!

2月14日。。。我们第二次出去。。。。因为今天是情人节。。。。所以我们都说好要为对方买礼物。。。。我就买了一件衣服。。。。。他买了一束花。。。。rm128。。。。好贵。。。。。但我真得很开心。。。不是因为我收到花。。。。而是那时他主动牵起我的手。。。。。。

2月14日。。。。。我们开始我们的恋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